民进巴南区委开展实践活动 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工作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15-10-27

“10+10同心”实践活动是民进巴南区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民进巴南区委结合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参与麻柳嘴镇扶贫攻坚工作。10月16日,民进巴南区委副主委姜莹星、谭斌、赵子元带领鱼洞综合支部会员来到对口帮扶麻柳嘴中心小学开展实践活动,参观学校校园建设情况,对该校贫困学生家庭进行扶贫慰问。

大家分别到5名学生家中进行走访,并送去了书籍和慰问金,与学生家长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学习情况,叮嘱学生家长要保重身体,并多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掌握知识、茁壮成长,争取早日报效家庭和社会。这次活动也是继9月份鱼洞综合支部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每年捐资3600元学杂费帮助麻柳嘴镇一个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的又一举措。通过这次活动既加深了民进会员对全区扶贫攻工作的了解,又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社会责任感。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