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金点子”征集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段学安|时间:2022-05-13 13:44:33



5月12日上午,民进江北区委会“金点子”征集会在江北区民进会员之家举行。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曾璐主持。

本次“金点子”征集会采用沙龙形式进行。参会人员围绕教育、经济、法律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对策建议积极交流发言,陈涛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金点子”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多项改善建议,此次会议共征集改善空壳公司治理、教育体制改进、产业转型升级等社情民意“金点子”30余条。

桂飞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江北民进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的出色成果,并表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长抓不懈,突出创新,会员们要用心观察、多写多练、多出精品,担负起民进人的使命和责任。

区委会社情民意信息专委会委员、其他支部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共计20余人参会。



作者:段学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