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隆重开幕

民进重庆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隆重开幕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1-06-17

开幕仪式现场

陈贵云讲话

陈贵云、梅泽波等参观书画展

观展现场

6月17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重庆市南岸区文化馆隆重开幕。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并致辞。

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向支持本次书画展的相关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的一百年,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迎来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民进重庆市委会通过书画的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写社会主义新中国的伟大成就,表达民进人“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坚定立场以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鲜明态度,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情献礼。

开幕式由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主持。民进重庆市委会原主委、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宣布书画展开幕。中共南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梅泽波致欢迎辞,并在观展过程中以“讴歌时代、同心共进”热情点赞展出的书画作品。

本次书画展由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办,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民进南岸区委会、南岸区文化馆承办,是民进重庆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展出重庆民进会员的书画作品82件,其中特邀市内外艺术名家作品8件,覆盖书法、国画、油画、版画、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别必亮、秘书长罗挺,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重庆民进开明画院相关领导和部分书画作品作者,以及市、区民进专职干部和民进会员代表。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