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张克敏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调研

张克敏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调研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时间:2015-12-21

张克敏一行到位于巴南区龙洲湾新区的重庆高职城调研

张克敏一行到位于巴南区龙洲湾新区的重庆高职城调研

参加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座谈会

2015年12月20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调研。巴南区副区长、民进巴南区委主委黄硕,民进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李燚,民进巴南区委副主委姜莹星、赵子元等陪同调研。

张克敏一行首先到位于巴南区龙洲湾新区的重庆高职城调研,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重庆高职城的区位规划、院校布局等介绍,实地察看了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欧鹏集团打造的中国云教育产业园。

随后,张克敏一行参加了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座谈会。支部主委李江宁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支部2015年工作情况;应邀参加座谈会的中共巴南区鱼洞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忠良介绍了鱼洞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支部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们围绕考察调研活动谈感受,针对鱼洞街道的民生问题提建议。

黄硕在讲话中感谢了市委会对巴南区委会及鱼洞综合支部各项工作的重视,感谢了中共巴南区鱼洞街道党工委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对鱼洞综合支部组织活动形式多样、会员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支部要一如既往地认真开展组织生活,通过活动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增强党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张克敏作了讲话。她指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我会凝聚政治共识,深化政治交接,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贯穿全会各项工作的主线。市委会领导班子联系基层支部,是市委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方式,旨在了解情况,总结经验,听取意见。她认为,民进鱼洞综合支部创新形式开展支部活动,邀请所在地党组织负责人介绍地方经济社会情况,能让会员知情明政,为会员提供了参政议政的素材。她强调,基层组织是全会的细胞,是组织建设的基础,希望支部继续创新形式开展主题鲜明的组织活动,增加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希望全体会员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找到本职岗位工作和党派履职工作的结合点,积极参政议政,提高支部的影响力,充分发挥市级先进支部的榜样引领作用。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