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专职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9-01-22

 

 

 

1月22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全市专职干部工作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座谈。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罗挺主持会议。

罗挺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结合2019年工作要点,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以及加强新闻宣传、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16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提出了要求,强调了重点。

黄硕对全市专职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民进中央将“基层组织建设”作为本年度重点工作,在于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也在于拓展基层组织发挥作用的新渠道和新方式。他强调,思想政治引领是党派工作的永恒主题。全体专职干部要始终保持积极态度,及时更新统战知识,遵守工作规则,提升活动影响力;发展新会员时既要抓数量也要抓质量,工作中既要尊重和爱护会员又要积极鼓励他们参加党派活动;既要挖掘和开拓渠道,整合优势资源,促进会内人才交流又要主动加强与中共党组织的沟通。他表示,市委会将明确目标要求,加强指导、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指导和帮助各区开展好会务工作,并积极开展专职干部的培养和推荐工作。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与会专职干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