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陈贵云出席民进永川区委会“学党史会史,明初心使命”专题学习会

市委会 | 陈贵云出席民进永川区委会“学党史会史,明初心使命”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张琪和|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学党史会史,明初心使命”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贵云强调,全市民进组织及广大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讲好中国共产党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新型政党制度和中国式民主的故事、民进先贤和身边榜样的故事,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市委会要进一步增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履行参政党职责的能力和参与度。民进永川区委会要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立足国情市情区情,在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中取得更好成绩,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委会副主委、市应急局副局长刘光才,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中共永川区委常委陈小东应邀到会。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区委会班子全体成员、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在永期间,陈贵云还赴会员单位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调研,并为之授牌“民进重庆市委会调研定点单位”。

作者:周小芳、张琪和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