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张洪出席民进永川区委会“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总结表彰会

张洪出席民进永川区委会“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总结表彰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时间:2021-03-19

3月17日,民进永川区委会举行2020年度“不忘初心·与党同心”——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 总结表彰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人民政府参事张洪出席会议。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等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钟代华以“图说民进”的方式向全体会员汇报了2020年度永川民进“十件大事”。一年来,永川民进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绩突出,亮点纷呈,无论是履职能力建设、抗击疫情、支部换届等年度重点工作,还是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闻宣传等常规工作,都取得了优良成绩,特别是在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永川民进1名会员获民进中央表彰为“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2项参政议政成果获民进中央表彰,多条信息被全国政协等部门采用。钟代华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川民进要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重要活动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充分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洪指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沉着冷静,科学应对,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他要求民进区委会在2021年工作中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庆祝建党100周年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加强多党合作历史和民进会史教育,持续抓好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作风建设主题年等重点工作,特别要风清气正地做好区级组织换届工作。

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来自民进永川艺术团、永川开明画院的艺术家还分别作了文艺表演和作品展示,体现了人文民进、创新民进、魅力民进、和谐民进的风采。

川区全体民进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