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3-03-27
 

321,民进九龙坡区委在党派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程新跃主持。区委会副主委、区委委员、支部主委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新跃将自己对全国“两会”的关注、感想和思考跟会员们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今年的“两会”亮点多、气象新,是一次凝民心、聚民智、谋发展的盛会。会议传达的改革决心和忧患意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成熟与自信。

程新跃强调,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领会其精神实质,并以此作为参政党参与监督执政党的依据和参政建言的基础。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中,要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理直气壮地讲真话、实话、心里话,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实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谐稳定献计出力。

  会议同时传达了2013年全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员们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