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别必亮出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别必亮出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8-12-07

 

11月30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出版集团副总编辑别必亮出席由联系点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一支部、文化支部举行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会。民进区委会主委杨仁清,副主委宋瑜琳、张南村、简莉,专职副主委余素珍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四次中常会上的讲话。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两会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工作,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很多的“金点子”,并分别就老旧城区环卫问题、区域旅游升级、城市品质提升、信息化教育改革、改善城市交通、跨区迁移内耗等多方面的内容做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杨仁清表示,区委会下一阶段要结合本次会议,做好两会提案征集工作;结合基层组织调整,搞好支部活动;结合区委会工作,做好年终总结。

别必亮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基层组织活动就应该有主题、有内容、有体会、有成效,希望支部工作在思想上坚持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履职上真正做到“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

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宣传处相关领导同志,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一支部、文化支部以及部分新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