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统战工作》专刊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陈涛|时间:2018-11-22

11月20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专刊专题培训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各区级组织专职干部、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和机关干部约70人参加了专题培训会。

会上,市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张金介绍了《统战工作》专刊及中央统战部、市委办公厅有关刊物的基本情况,并就《统战工作》专刊的选题技巧、写作技巧、保障技巧,《统战工作》专刊与《党外人士建言》的异同等,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

黄硕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全市会员积极参加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抓好《统战工作》专刊的编报工作是贯彻落实重庆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重要抓手,是民进会员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的需要,全市民进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集中优势力量,打造精品信息,推动民进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陈涛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