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开展迎新春团拜会活动

来源:綦江区委会|时间:2013-01-22

117日下午,民进綦江区全体会员在万盛经开区汇鑫假日酒店,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春团拜会。团拜会由区委会副主委王银合主持。

綦江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向全体会员详细通报了民进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情况,对綦江民进2012年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对2013年的工作作了具体的布署。她特别对2012年会员在“双岗建功”活动中取得的各种成绩,获得的各种荣誉,逐一通报,点名表扬。同时向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了出席区“两会”的要求,布置了提案、社情民意的撰写工作。

会上,根据《关于2012年参政议政工作的表彰决定》,对21件集体提案的执笔人给予了奖励;对13位先进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大家介绍了去年发展的十余名新会员,以及去年支部调整后产生的各支部主委。

在欢乐的歌声中,全体会员共进晚餐,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