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2017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在穗开班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7-06-05

开班仪式现场

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罗挺作开班动员讲话

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鲁开垠致辞

6月5日,民进重庆市委2017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在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鲁开垠,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罗挺出席开班式。

鲁开垠代表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对民进重庆市委骨干会员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结合参政党思想建设、履行职能等工作谈了新形势下加强学习培训的要求和体会。

罗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以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和区级组织的专职干部为主体,是市委会根据民进中央“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开展的系列培训活动之一,得到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并特别感谢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他要求全体学员心无旁骛,严守纪律,以好作风树立好形象,力争通过一周的培训,在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真正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民进重庆市委副巡视员、组织处处长金霞宣布班委会成员名单。市委会机关干部、各区级组织专职干部、部分骨干会员共计4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后,鲁开垠作《从政党协商看我国协商民主政治生态》专题讲座。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