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裕全出席民进荣昌区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1-01-08

1月7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总结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典型,谋划未来发展。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政府副区长莫裕全,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出席会议。中共荣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启光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徐蓉作区委会年度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工作,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会议还表彰了民进荣昌区委会2020年度6个先进支部和19名先进个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会员代表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秦启光指出,过去一年,民进荣昌区委会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获得了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以及社会服务、抗疫战疫、脱贫攻坚方面发挥了民主党派应有的作用。他希望民进区委会围绕荣昌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充分发挥优势,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水平,为助推荣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贡献民进力量。

莫裕全对区委会工作组织规范、主题明确、会员参与度高、组织凝聚力强等方面予以肯定。他希望区委会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各项成果,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升议政建言能力,抓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民进主题年工作;明确履职活动新要求新任务,切实发挥好荣昌民进界别的优势,为助推 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