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0-06-19

6月17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理研会会长侯东德,市委统战部宣传处处长陈小东、研究室主任邹震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专家。

评审会采取盲评方式,对课题申报书逐一进行现场评议和推荐,并根据各评审专家推荐表的汇总情况,研究决定中标课题6个,市委会委托课题1个。

黄硕代表市委会向市委统战部和应邀参会的各位评审专家长期以来对重庆民进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市委会2019年度理论研究及理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加强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争取多一些研究、多一些课题、多一些成果,指导并推动工作实践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希望理研会和市委会相关处室积极加强对课题组的指导和服务,进一步提升市委会理论研究水平。

理研会副会长李志辉、吴建国、殷贤华,秘书长罗明兰,市委会机关宣传处的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