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和谐社区,助推书香临港建设

民进渝北区工委与两路街道临港社区

来源:渝北区工委会|时间:2013-02-01
 

邻里和谐是社区和谐的基础,社区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石。125日,民进渝北区工委与两路街道临港社区党委在社区广场共同举办了“社区邻里节”暨2013年迎春联欢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民进渝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俊、两路街道统战委员张文凯、民进两路支部主委张芝兰、社区干部、部分民进会员、社区居民约600人。

活动开幕式由社区党委副书记王颖主持,党委书记王婉莉和民进两路支部主委张芝兰分别在开幕式上讲话,街道统战委员张文凯宣布“邻里节”开幕。

“邻里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内容丰富,有社区文化宣传队的文艺表演、包汤圆吃汤圆等活动,特别是区工委会组织的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一致青睐,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搭建起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使大家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互助,建立友好信任的和谐邻里关系。同时,这项活动充满了浓浓的文化气息,有力地助推了“书香临港”建设。居民朋友们一致称赞这项活动使社区充满了家的感觉,温暖、和谐、有文化品味。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