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举行参政议政暨新闻宣传培训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3-05-22
 

517,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参政议政暨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民进重庆市委副秘书长、参议处处长罗挺,市委会宣传处副调研员陈平,民进荣昌县委副主委李志辉,为民进大渡口区区委委员、支部主任、支部副主任以及骨干会员等30余人作专题讲座。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大渡口区委主委袁金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胡桂泉主持。

袁金英首先在讲话中提了三点要求:与会会员要积极参政议政,增强党派成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党派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通过培训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为我区转型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李志辉介绍了自己多年来的参政议政经验和体会;陈平就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多可操作性的方法和建议;罗挺围绕“信息和提案工作”主题,详细讲解如何撰写信息和提案的技巧及要求。

培训结束后,与会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更加了解了党派宣传的重要性,学到了新闻宣传的写作技巧和方法,提高了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的能力,为今后做好党派参政议政、新闻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