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举行2018年迎春联欢活动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8-02-09

 

 

 

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机关举行2018年迎春联欢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市委会原主委陈景秋出席。

陈贵云致新年贺词。他指出,在中共重庆市委和民进中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在各位领导的亲切关心和关怀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重庆民进在2017年取得了可喜成绩。2018年,市委会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集智聚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争取在各方面取得更大成绩,推进民进事业不断发展。他代表民进市委会向中共市委和民进中央、市委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代表市委会主委班子向各位老领导、全体会员和机关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中,市委会领导与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干部以及民进机关支部会员们欢聚一堂,共话新春,共叙友情,共同参与趣味运动游戏,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该活动由市委会机关工会、民进机关支部和中共机关支部联合承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副主委别必亮、秘书长罗挺以及市委会原副主委许大福、易志安、曾庆宇、喻体金、袁金英等老领导参加活动。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