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领导率队调研重庆枫叶国际学校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时间:2023-11-24 09:46:48

11月22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张礼慧率市委会教育委员会赴重庆枫叶国际学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会原副主委、教育委员会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市人民政府参事莫裕全,教育委员会主任魏文锋参加调研。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杜金蓉、原主委钟代华陪同调研。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魏勇刚主持座谈会。


张礼慧一行在重庆枫叶国际学校总校长张瑞芳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教学园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瑞芳介绍了重庆枫叶国际学校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办学格局、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就国际理解教育、国际学校思政教育等相关方面作了交流。


莫裕全、张礼慧在讲话中对重庆枫叶国际学校支持教育专委会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市委会教育委员会充分发挥界别特色,继续关注最新教育理论和教育政策,多深入教育一线调查研究、议政建言。

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志辉、程前,专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部分委员及联络员20余人参加调研。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