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必亮赴九龙坡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8-01-30

 

1月27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出版社重点编辑室主任别必亮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一支部,出席2017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会。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素珍,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副调研员徐锐出席会议。会议由综合一支部主委吉茂德主持。

活动会上,综合一支部、综合二支部、企业家联谊会分别总结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展望了2018年工作前景。支部会员分别总结了2017年“双岗建功”情况,畅谈了2017年的收获和体会。

别必亮对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一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支部立足实际、发挥特长,积极开展活动,坚定了信念,凝聚了人心,做出了成绩。希望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为契机,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增强“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调动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以实际行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