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机关学习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7-11-20

 

11月20日上午,市委会机关召开贯彻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副巡视员金霞出席会议。

罗挺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黄硕在讲话中强调,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是中共重庆市委对我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出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全市广大民进会员,特别是机关干部,要积极地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一要学习跟形势,积累写总结,创新增亮点。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精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岗位工作要求,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把学习推向纵深,紧跟时代步伐。二要注重日常工作中的日积月累,不断探索规律,积极创新求实效。 三要结合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以机关党支部的成立、民进直属支部的换届为契机,开展好党支部、民进支部和工会的活动,助推机关扎实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