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陈贵云当选主任委员

来源:《重庆日报》|作者:李幸|时间:2017-04-25

闭幕会现场

 

民进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在会上亮相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陈贵云在会上讲话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旭在会上讲话

 

民进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礼慧宣读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4月24日,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重庆市委员会第五届领导班子,陈贵云当选主任委员,张洪、刘占芳、刘光才、张礼慧、黄硕、莫裕全、陈忠荣、别必亮当选副主任委员,罗挺任秘书长。

大会通过了《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陈贵云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团结带领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民进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领导下,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助推我市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民进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秘书长名单

 

主任委员:

陈贵云

副主任委员:

张 洪          刘占芳         刘光才         张礼慧(女)

黄 硕          莫裕全         陈忠荣         别必亮

常务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成全          刘 林(女)      刘占芳         刘光才

李 志          杨仁清         别必亮         宋 燕(女)

张 洪          张礼慧(女)      陈忠荣         陈贵云

罗 挺          胡桂泉         钟代华         姜莹星(女)

莫裕全          徐 蓉(女)      黄 伟         黄 硕

黄贤全          曹定福         谢 平         雍 湘(女)

谭小兵          霍家勤(女)

秘书长:

罗 挺

 

作者:李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