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7-03-30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2017年3月29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审议提交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有关文件材料。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副主委张洪、甘红、刘占芳、刘光才、张礼慧,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会议。

会上,陈贵云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新举措、新提法进行了认真学习。刘占芳、张礼慧也分别介绍了参会情况,分享了履职感受。

会议审议通过了提交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有关文件材料,票决产生了向第五次代表大会提交的出席民进全国“十二大”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

陈贵云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按照民进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筹备重庆民进第五次代表大会,进一步明确责任,严肃纪律,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确保市委会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