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7-02-22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2月21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区级组织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统战系统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就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贵云指出,抓好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使命。各级领导班子必须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主委作为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会员思想动态,带头做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要注意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科学安排全年组织生活的主题和内容,务求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有效。要注意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完善舆情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会内网络舆情事件应对的能力和水平。陈贵云强调,当前全市各级民进组织要按照民进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要求部署,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机关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结合抓好市委会换届,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迎接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