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 情暖民心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1-01-28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26日,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深入铜罐驿镇黄金堡村,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米、油、被子等生活用品,让困难群众在隆冬时节感受到阵阵暖意。

每到一处,程主委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在与84岁高龄的老党员杨海荣拉家常时说,党和政府始终牢记老同志的贡献,老党员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不容易,如今生活上有困难,我们党和政府有责任帮助他们度过难关,相信党组织,相信政府会通过各种途径解决好生活的难题。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和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和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使困难老党员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刘君是一名残疾人,程主委鼓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坚持自力更生。在付灿芳老人家中,他详细询问了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的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晚年。

铜罐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建国及黄金堡村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