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机关直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4-09-25

9月23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机关直属支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两名机关干部的入会申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市委会老领导彭复生、许大福,机关退休老同志孙仁义、方龙标等20余名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会机关其他同志应邀列席了会议。支部主委辛莉主持会议。

会上,张克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相关评论员文章和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体会。她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对我们民主党派的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她要求机关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国家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辛莉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规范退(离)休领导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问题的通知》。

会议讨论了机关干部李啸、钟冬蕾的入会问题,大家对两位同志进入机关以来的工作和为加入民进所作的努力和决心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表决一致同意两人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李啸、钟冬蕾表示将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向民进前辈和优秀会员学习,做合格的民进会员。

老领导彭复生、许大福还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并寄语新会员和机关同志,希望大家坚定政治信念,趁年轻努力学习,好好工作,为民进,为党的统一战线事业,为共圆中国梦努力。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