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举行2014年新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罗明兰|时间:2014-07-17

7月17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4年新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刘光才、袁金英出席开班仪式,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陈松应邀出席开班仪式。

张克敏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她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要通过培训使新会员们了解党的统战方针政策、多党合作制度、民主党派的履职要求以及民进的历史和传统,弄清“加入民进为什么,我可以为民进做什么”等问题,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身份,知晓责任,增进对组织的热爱,在本职工作和党派活动中创先争优,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张克敏强调,近年来在统战部的关心和支持下,民进市委的培训得到不断提升,这次培训特地安排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全部费用由市委会承担,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遵守学习纪律,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力争有所收获。

仪式结束后,全体领导与培训班学员们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将持续两天,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30多名新会员参加培训。

作者:罗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