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报告倍感自豪 展望未来心齐劲足

——民进重庆市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第三小组讨论简报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汤建峰|时间:2013-12-31

 

12月27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第三小组的讨论在市民主党派大楼205会议室举行。民进巴南区委主委黄硕主持讨论,市委会副主委喻体金、张礼慧和来自江北、九龙坡、巴南、大渡口、荣昌等区县的参会人员参加了讨论。

讨论围绕陈贵云主委代表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民进重庆市委2014年工作要点展开。大家认为,2013年,市委会在民进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领导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重庆民进的一份子,感到十分高兴和自豪。对2014年的工作安排,大家表示非常赞同,并对进一步修改完善2014年工作要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徐建辉建议工作报告中要更加充分地体现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黄硕建议要利用好开明画院这个平台,进一步整合画院资源,为民进会员交流提升搭建更好的平台,将优秀画作推向市场,让文化效益产生经济效益,扩大重庆民进的影响。

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改革发展教育作出了重大部署,作为民进的老阵地,教育也成为这次讨论会上大家关注的重点,陈跃、姜莹星、徐晓、张南村、刘冬等会员纷纷就如何深化教育领域的改革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喻体金代表市委会对讨论中委员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勉励大家加强学习、认真履职,推动重庆民进的各项工作开展,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汤建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