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

来源:参议处|作者:张晓宁|时间:2013-11-27

 

11月22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召开2013年区县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各区县汇报交流参政议政成果并为民进市委在即将召开的市“两会”上的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提供素材。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喻体金、刘光才、袁金英出席会议,民进各区县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克敏主持。

会上,民进各区县组织汇报了“金点子”60多个,调研课题成果20多篇,涉及经济、医疗、教育等各方面内容。张克敏对大家的精心准备和积极参与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区县一定要把参政议政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委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要立足本区、放眼全市,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陈贵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参与成果交流的积极性很高,今年“金点子”和调研课题成果质量较好,为我会明年“两会”提案发言提供了丰富的材料。市委会要对材料抓紧进行整理、转化,为“两会”参政议政工作做好准备。

 

作者:张晓宁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