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徐锐|时间:2023-07-24 17:54:13

7月18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内部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山西太行干部学院召开。市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侯东德,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姜莹星出席会议。侯东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和民进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重庆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与民进重庆市委会常委谈话听取意见建议工作办法(试行)》;部署了对“作风建设”主题年和民进中央已印发制度贯彻执行情况开展专项监督的相关工作;商议了内部监督相关调研工作。

侯东德强调,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了安排和部署,市监委会要以党为师,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加强党的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切实提升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他指出,与市委会常委谈话听取意见建议和开展专项监督,是完善会内监督机制、履行会内监督职责的具体举措,各位委员要以饱满的精神、优良的作风、严实的要求,抓好责任落实、工作落细、监督落地。

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李纲、吴言才、陈恒煦、秦志娟出席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作者:徐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