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理论研究专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3-01-17

              

                                              会议现场

116日,民进重庆市委理论研究专委会在永川召开2013年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川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理论研究专委会主任、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理论研究专委会副主任周家修、赵明富,理论研究专委会成员及部分特邀人员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钟代华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大精神;学习了《2012年重庆社会主义学院、重庆多党合作历史研究中心研究项目招标通知》,对招标项目进行了讨论;座谈讨论了2013年理论研究专委工作重点。

陈贵云在讲话中指出,理论研究要在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围绕民进工作中的重大问题,重点加强应用理论研究,切实为提高我会履职水平和建设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提供理论支撑。他要求专委会全体成员要准确把握参政党理论研究的方向,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找到有规律性的东西,加以去粗取精,形成有效的理论研究成果。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