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准备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市知识产权局召开

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准备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市知识产权局召开

来源:本站首发|时间:2012-12-28

       

1225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高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党派重点提案质量,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一行赴市知识产权局,专题调研建立行业知识产权联盟与节能环保产业情况。

会上,张克敏一行认真听取了来自市科委、市知识产权局、力帆集团、隆鑫集团、宗申集团、环卫集团、中冶赛迪等近二十家企业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对建立行业知识产权联盟的迫切性与必要性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如何建立行业知识产权联盟进行了热烈探讨。此提案的提出与实施,将在我市培养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形成一批具有知识产权比较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我市经济结构转型与升级。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