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2-11-28

              

1127,民进大渡口区委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大渡口区委主委袁金英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区委委员、支部副主任、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民进大渡口区委专职副主委曹敏为与会人员发放了《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单行本,并组织大家全面深入进行了原文学习。

袁金英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动员和部署,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求真务实、高屋建瓴,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执政党中央领导层顺利实现了新老交替,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阔步前进打下了坚实的组织领导基础。

袁金英要求大渡口区民进各级组织一要把学习领会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组织会员精读、细读“十八大报告”和“决议”原文,入脑入心、认真领会大会精神;二是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通过学习,切实把广大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切实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毫不动摇,始终把民进会员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三是要积极加入到本系统、本单位组织的“十八大”学习活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和助推我区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继承民进优良传统,要把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与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相结合,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民进会员应有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