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八大召开 铸亮“同心”品牌

民进永川区委召开座谈会

来源:永川区委会|时间:2012-10-08

近日,民进永川区委“喜迎十八大召开,铸亮‘同心’品牌”座谈会在天膳宫大酒楼召开,近200名民进会员参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民进会员们积极发言,畅叙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与中国共产党荣誉与共的光荣历程。

钟代华在会上总结了民进永川区委2012上半年工作,特别是继续开展了创新品牌活动——“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和亮点工作——情洒村小、体育捐赠和建立留守儿童活动中心等,鼓励广大会员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多关心会内工作,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尤其在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和作用,为民进永川区委铸亮“同心”品牌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治明出席了座谈会。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