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送开学礼物进村小

来源:綦江区委会|时间:2012-09-10

 为进一步践行“同心”思想,推动“同心·服务民生”工程,94日,民进綦江区委爱心捐赠进村小活动走进綦江区永新镇三会小学,为学校送去一份沉甸甸的开学礼物。

当天,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一行带着民进区委对山区教育的关爱,来到永新镇三会小学,为学校捐赠了一批价值5000元的体育器材、价值10000元的4台办公电脑及10000元慰问金。刘林鼓励孩子们要不怕困难、努力学习,希望老师们敬业爱业,乐于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长期以来,民进区委始终把“同心·服务民生”作为民进工作的着力点,关注山区教育,关爱山区孩子,为改善山区学校办学条件,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每年都会开展送教、捐赠进山区活动,帮助山区学校改善办学和办公条件,资助贫困,表彰优秀,为山区孩子创造一个公平的教育环境,形成了有民进特色的活动品牌,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效应。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