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开展送课、送书下乡活动

来源:长寿区委会|时间:2012-06-07

“初三初四娥眉月,十五十六月亮圆。大雁北归天将暖,燕子南飞气转寒……”。近日,葛兰天台小学一年级教室内,一位位气质娴雅的青年女教师,教学生识字,灵动的表情,生动的讲解,让学生们情不自禁地说:“老师,你讲得真好”。

这不是普通的一堂课,是民进长寿区委组织会员中的骨干教师,开展“送教下乡”的一个内容。今年,长寿区政协继续深人开展“政协助推发展,委员联系群众”活动,作为政协界别之一的民进长寿区委积极响应,针对正在推进的城乡教育均衡化发展战略,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当天,长寿民进会员中优秀骨千教师为天台小学学生讲课,还与该校的老师就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其先进的教育理念,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深深打动了该校的教师,表示要找准差距,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当天,长寿区副区长、民进长寿区委主委霍家勤一行还代表民进长寿区委向天台小学赠送了图书数百册。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