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荣昌教育联合支部调研

来源:民进荣昌教育联合支部|作者:付国勇|时间:2016-12-19

 

 

 

 

 

2016年12月15日,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张洪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荣昌教育联合支部调研。民进荣昌区委原主委、荣昌区人大副主任石世清陪同调研。

张洪与支部会员一起实地考察了荣昌区大成中学,与大成中学、大成小学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在听取校方的情况介绍后,大家围绕“民办教育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就民办教育的师资、职称评定和继续教育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张洪对支部的此次调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成中学和大成小学鲜明的文化特色、明显的教育成效,尤其是大成中学的“德育五步法”、大成小学的“素质培养七个一”的做法,表示赞赏。张洪强调,民进是以文化教育出版为主界别的参政党,要多围绕教育开展调研。民办教育弥补了公办教育的不足,要多加关注。他希望支部继续关注民办学校的发展,进一步深化调研,为促进民办学校的健康发展鼓与呼。

民进市委社会服务处调研员李燚、参政议政处副调研员彭邦根参加活动。

作者:付国勇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