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克敏赴武隆县赵家乡学校慰问师生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时间:2011-09-14

                   

99上午,值教师节、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一行人冒雨奔赴武隆县赵家乡中心校,看望在校的三百多名师生,为全体师生送去总价值近10万元的节日礼品。

在捐赠仪式上,张克敏代表民进市委为师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她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好知识,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更好的建设家乡。她感谢老师们坚守清贫,默默守候在条件艰苦的乡村学校,用信念和理想,用心血和汗水为孩子们托起明天的希望。

张克敏说,去年8月,民进重庆市委在市级各民主党派中,率先响应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的号召,与武隆县赵家乡结成了对口帮扶对子。截至目前,民进重庆市委已先后五次进驻赵家乡开展爱心帮扶和扶贫慰问活动,出资和协调资金共204万元,用于扶持产业发展、建设农业服务公共体系、解决群众饮水难的问题等。她表示,民进市委将发挥界别优势,在教育、文化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在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以及帮助寻找增收致富门路等方面继续努力。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和武隆县政协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有关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武隆县宏能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恒韵医药有限公司、重庆隆鑫花漾湖地产有限公司和爱心人士冯羲先生为本次活动提供支持。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