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开展“爱心捐赠进村小”活动

来源:綦江区委会|时间:2013-04-01
 

328日,民进綦江区委携手重庆树人小学走进綦江区扶欢镇小学开展“爱心捐赠进村小”活动,为山区孩子送去衣物、文具、书籍等爱心礼物。当天树人小学与扶欢学校开展了“城乡少年手拉手”结朋友活动,通过互换礼物、交换联系卡等方式搭建起友谊的桥梁。中共綦江区委书记王越,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张礼慧,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如均,綦江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出席了此次活动。

长期以来,民进区委始终把“同心·服务民生”作为区委会工作的着力点,关注山区教育,关爱山区孩子,为改善山区学校办学条件,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累计向山区学校投入资金20余万元,用于每年开展送教、捐赠进山区活动,帮助山区学校改善办学和办公条件,资助贫困,表彰优秀,为山区孩子创造一个公平的教育环境,形成了有民进特色的活动品牌,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效应。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