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圆满完成2010年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02-12

民进重庆市委机关根据《重庆市公务考核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成立了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为组长,市委会副主委张克敏、秘书长邓昌金及副巡视员周红为成员的2010年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并于210下午召开机关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评选专题会议,经过自查自评、个人述职、考核测评、等次评定等环节,参与考核的14名机关工作人员中,除1名公务员因试用期未满暂不定等次以外,其余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其中罗挺、彭邦根同志被评为优秀等次,办公室和参议处被评为先进处室,金霞、辛莉、余素珍、陈平等4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考评专题会上,张克敏在听取了每位工作人员的汇报后说,此次考核盘点了一年的工作,总结了成绩,客观地找出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充分发挥了年度考核对机关工作人员的鼓舞、激励和鞭策作用,对搞好机关2011年度的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她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在“双岗双职”中做出成绩。

陈贵云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一年来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成绩。他说,同志们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时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的原则,发扬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达到了促进机关工作水平的考核目的。他希望机关工作人员把年度考核和评议看成是一次发现进步和寻找不足的工作总结

陈贵云强调,建设学习型机关,机关干部首先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他联系自己工作实际语重心长地告诉大家学习的重要性。他要求机关干部要继承老一辈民进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提高机关的凝聚力,共同努力使民进重庆市委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