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硕陈忠荣出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9-01-04

 

 

 

12月27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陈忠荣,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雪霏出席会议。区委会友好街道磁器口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加祥,友好单位沙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同志应邀参会。

会议学习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行走在艺术教育扶贫的路上——沙区民进社会服务特色活动“艺术教育希望行”》纪录片,回顾了沙区民进五年教育扶贫历程,并向民进重庆市委会、武隆区委及统战部、教委,仙女山镇表示感谢;向参与活动的各位老师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号召全区民进会员加入教育扶贫工作,更好的履职尽责、服务社会。

陈忠荣总结了区委会2018年工作,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他号召全体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进中央十二大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四次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民进市委会和中共沙坪坝区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加快沙区“两点两地两高”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黄硕代表民进市委会对民进沙坪坝区委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向中共沙坪坝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帮助及广大会员的参与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沙区民进进一步搭建好平台,鼓励和帮助会员在本职岗位再创佳绩,“双岗建功”。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区委会班子及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和受到表彰的支部代表、先进个人等共70余人参会。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