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机关传达学习民进全国信息化工作部门负责人研讨班会议精神

民进重庆市委机关传达学习民进全国信息化工作部门负责人研讨班会议精神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李啸|时间:2014-09-30

2014年9月28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205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干部会,传达学习民进全国信息化工作部门负责人研讨班会议精神。会议由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

民进市委副秘书长罗挺传达了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相关讲座和分组讨论的情况。全体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对我会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讨论。

张克敏作了讲话,她强调,第一、信息工作无小事,机关干部要提高对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第二、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建立健全信息化管理制度,加强信息化安全和保密工作建设,提高干部信息化应用水平,加大信息化建设执行力度,把我会的信息化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第三、要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优化网站栏目设计;进一步发挥通讯员的作用;加强信息工作考核;加强与民进中央各部门信息工作的衔接。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