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举办2010年基层干部培训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0-09-17

945日,民进江北区委在铁山坪龙象山庄会议室召开换届后的基层干部培训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三届七次全委会精神,交流了基层支部先进经验,开展了社情民意写作培训。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联主席周丽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会由民进重庆市委办公室主任、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辛莉主持。

会上,民进重庆市委会参议处干部彭邦根就如何写好社情民意进行了专题培训,鼓励广大基层干部积极投入到写社情民意工作来。

会上五职中支部、望江中学支部和18中支部的3位支部主任交流了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以及如何与学校党政领导沟通联系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受到与会领导和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会上,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丽华同志讲了话,提出了“建平台、树品牌”和做好“三个带头人”的工作要求,并希望全体基层干部认真贯彻中共重庆市委三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谢平讲了话。他强调,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做好当前民生工作的决定》,切实关注民生;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后基层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基层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他指出,加强基层干部培训,是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提高民进会员综合素质的需要,是民进会员履行职能的需要;要通过培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