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第110中学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刘晓庆|时间:2022-01-21

1月15日,民进重庆市南岸区110中学支部走进南岸区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放牛村,开展支部活动。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罗蓉,支部主委、110中学督导评估中心主任金莉出席活动。

金莉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代表支部为3位70岁以上老龄会员送上慰问品。

罗蓉对支部在上一年度组织建设、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会员们参观了放牛村幸福广场。

放牛村是重庆市农村“三变”改革试点村。美丽的乡村公园、特色的民宿、清香的腊梅、村民们质朴的笑脸,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该村发生的显著变化和新农村建设成果,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

作者:刘晓庆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