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综合三支部召开2019年总结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张涛|时间:2020-01-10

1月8日,民进沙坪坝区综合三支部举行2019年总结会,总结2019年支部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支部副主委程金根传达了民进沙坪坝区委会2019年总结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部2019年各项工作。2019年民进沙坪坝区综合三支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积极推进支部各项工作不断前进。邱伟、吴传明等会员的多篇参政议政成果被区政协、市政协、全国政协以及民进区委、市委、中央采用,其中邱伟的社情民意《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应落实未成年人监护人主体责任》被全国政协采用;会员吴传明积极参与《嘉陵江湾区建设》的调研课题。支部会员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熊迪获民进中央组织建设先进个人,邱伟、吴传明被民进区委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李彦锦获民进区委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尹业光获民进区委宣传先进个人。

会上,支部委员邱伟传达了刚刚闭幕的沙坪坝区“两会”精神,新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简要介绍,会议还评选表彰了王兴、刘福江两名支部先进会员。

2020年,民进沙坪坝区综合三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关注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建设等热点民生问题,进一步凝聚会员共识,让“爱满民进”进一步得到彰显。

作者:张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