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两江职教支部继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李勇奇|时间:2019-10-25

为及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推进“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活动的持续开展,民进江北区两江职教支部于近期举行组织生活,开展专题学习。民进江北区委会副主委桂飞到会指导。会议由支伟许少伟主持。支部会员18人参加会议。

支部副主委李勇奇带领会员们学习《纲要》相关内容。通过讲解,与会者初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明确了新思想提出的背景与现实指导意义,进一步统一了会员对新时代新思想的认识,让会员们认识到继续长期学习新时代新思想的重要意义。许少伟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等方面给会员们做了介绍,让每位会员明确了自己在这次活动中的义务与责任,做到心中有重点,行动有目的。

为了结合实际更好的促进当前工作,会上许少伟还组织与会者讨论了《重庆市中职发展改革方案》。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方案》的出台必将推动新时代中职教育的大发展,各中职校会迎来再次飞跃发展的时机。对方案中具体落实中存在的主客观制约因素,会员们也结合自己的经验提出了许多建议和解决办法,建议有关部门应及时调研并尽快提出相应的实施细则。

桂飞充分肯定了支部的组织工作和会员参会的积极性,并进一步向会员们讲解了中共初心、多党合作初心、政协初心、民进初心的丰富内涵;倡导会员在“双岗建功”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作出成绩; 号召会员们在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积极建真言,献良策,为江北区教育与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李勇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