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理论论文成果显著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吴为|时间:2014-11-17

10月31日,民进重庆市委理论研讨年会暨参政党理论研究成果交流会在渝北弗伦斯酒店召开。江北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会员苏晓燕、刘红梅的论文分别荣获理论研究三等奖。

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之所以取得如此成绩,与本支部重视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的民主氛围分不开。本支部会员主要来自于中小学教育教学战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与此同时,在支部主委冯莲、支部委员吴为的带领下,通过社区联谊、组织生活等各种形式增强大家作为民进会员参政议政的民主意识,发动大家在思想理论方面积极撰文,将自己的政治主张和见解诉诸笔端。近几年来涌现了苏晓燕、吴为、刘红梅、杨梦秋等一批在文论方面有所作为的会员,掀起了本支部会员参与理论研讨的新高潮。2014年民进重庆市委理论研究成果交流会上,苏晓燕撰写的《求同存异 保持本色——对当前民主党派思想建设的思考》和刘红梅撰写的《发挥政协力量  促进社区和谐》荣获三等奖,即是本支部重视理论研究的体现。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