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何丽伟|时间:2021-04-02

3月28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在行署楼召开总支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会议由总支主委吕家恪主持。全体总支委员、一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总支副主委郑鹄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条例》《民进会员工作条例》等,总支副主委曹贵康宣读了《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总支秘书长何丽伟传达了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自身建设年的活动安排。

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活动方案,确定了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主题为“正道上行践初心,与党同心庆华诞”,研究部署了“两会”精神学习、《条例》学习贯彻、“四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主题征文、微视频录制和实践调研等活动安排。会议还对信息报送、社情民意、社情民意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各支部主委作了交流,分享了支部工作开展中的亮点与难点。总支负责人表示,总支和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主动学习“四史”和统一战线史、民进会史,引导广大会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要求,引导会员们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抓手找到为党派服务的方向和位置,以新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何丽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