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第11中学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董强|时间:2021-04-08

3月28日上午,民进重庆第11中学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传达区委会工作精神,部署年度重点工作。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南岸区政府副区长莫裕全,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郭同永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李莉主持。

会上,李莉向会员传达了区委会的“六个一”活动重要精神,领学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费管理办法》,通报了新支委人员分工情况,对支部本年度反映社情工作作了部署。会议对“同心·彩虹行动”作了阶段总结,安排了后续工作。

莫裕全作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指导讲座,从社情民意的分类和社情民意的内容两个方面,结合社会时事热点,指导会员从国家层面、市级层面和区、校、身边层面反映真实情况,要“跳出教育看教育”。他强调,反映社情民意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和履职体现,希望会员们积极双岗建功,在“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作出履职新成绩。

作者:董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