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西政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渝北区工委会|时间:2011-01-18

114下午,民进渝北区西南政法大学支部成立仪式在勤业楼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金霞,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马成全,副主委徐俊、曾兴华出席大会。西南政法大学校党委书记张国林,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李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革等应邀出席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永新主持。

马成全宣读了关于成立重庆市渝北区西南政法大学支部的有关决定。

民进渝北区西南政法大学支部主委侯东德代表西政支部全体会员感谢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渝北区工委一直以来对民进西政支部的支持和关爱,并庄重承诺继续发扬中国民主促进会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渝北区的地方建设贡献力量。

张国林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民进渝北区西政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民进渝北区西政支部的成立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发展、渝北区的地方建设,特别是两江新区的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希望民进渝北区西政支部的全体会员同心同德,精诚团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把民进渝北西政支部的工作推向新台阶。希望支部的各位专家和学者,积极发挥智力优势和区位优势,为重庆、渝北、两江新区的发展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学校科学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