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学苑/学习园地/参加第六批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培训心得

参加第六批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培训心得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沈迎梅|时间:2014-10-11

 

民进永川区委  沈迎梅

 

9月15日至18日,重庆市第六批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岗前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我有幸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9月的社院是美丽的,南山下,长江边,桂花香,三天半的学习,七位专家,七场讲座,让我收获颇丰。

专家们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让我系统地进行了学习,更加了解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如果说之前的新会员培训是从行动入会到思想入会的转变,这次的学习则让我从轮廓上的了解转变为实质上的认识。

除了良师我还收获了益友。培训班85位学员,分别来自重庆各个区县不同的单位,来自各民主党派。他们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骨干,共同的志向让仅仅接触了几天的我们变成了好朋友;他们都是各领域的杰出人才,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很多的闪光点:积极进取、体察入微、建言献策、不计较个人得失,热情地投入建设美好的社会主义祖国。在这样的一个集体里,我发现了自己的诸多不足,更坚定了不断提高自己外塑形象内修气质,更好地双岗建功的志向。

深知培训时间短暂,更多的体会有待以后实践锻炼中收获。即将奔赴新的环境、新的岗位,很感谢各级组织和领导的关心,让我有机会能去学习锻炼。怀抱着“有所学而来、有所获而归”的态度,我一定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积极履职,努力做一个更优秀的民进人。

作者:沈迎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